亦桐

不可结缘

【全员】夕阳平常事 Chapter 2


17:30,小斑斑欢欢喜喜地朝着有谦家出发了。

之前为了抢电视每天必经一番上蹿下跳鸡飞狗跳,这下好了,小在范的世界难得地清净下来,甚至还有点无聊。

然而没过多久,斑斑就回来了。

电视上还播着辛普森,宝露露应该也还没结束,小在范下意识地护住遥控板,疑惑地问斑斑:

“被赶出来了?”
“我……我迷路了。”

小在范觉得很好笑,这小子期待了一整天,开心得洗澡都在扯着破喉咙唱歌,敢情他连路都找不到呀!

可看斑斑的表情,他很认真地在难过,在范也笑不出来了,默默地换了台,黄色小人儿变成了小企鹅。

不过斑斑似乎并不在意电视上在播什么。比起宝露露,他现在有了更大的烦恼--他会不会再也见不到有谦米了呢?

后来小在范又牵着小斑斑出去找过几次路,无功而返。
其实也不必着急,该遇见的人总会有一百种方法花式相遇。




每对父母眼中,都住着完美的小孩,叫做邻居家的孩子。段宜恩和崔荣宰就是这样的存在。
他俩成为模范小孩,并非因为成绩出众或是德智体美全面发展,而是因为兄弟二人相亲相爱。

他们家既没有欺负弟弟的哥哥,也没有欺负哥哥的弟弟。

小荣宰对他段哥哥十分崇拜,哥哥做什么都厉害,哥哥说什么都对,如果世上有个马克教,他一定是最虔诚的信徒。
小宜恩对自己弟弟也十分爱护,小孩子一般都没什么耐心,然而再小一点的时候,不过四岁的小宜恩,却天天陪着一岁的小荣宰学说话,说起来,段哥哥算是承包了小荣宰的学前教育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于是斑斑妈妈数落道:“你学学人家荣宰,哥哥的旧衣服怎么就不能穿了?”
有谦妈妈则动之以情,晓之以理:“弟弟是哥哥的守护天使,有谦米要对哥哥好一点喔。”
   
好在妈妈们的念叨并不会影响到小孩们的感情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其实,天底下就没有让人省心的小孩。

小宜恩和小荣宰虽然兄弟相处得一派和谐,哥俩最大的爱好却真心让父母着急--兄弟二人每天沉迷游戏,父母实在担心他俩日渐消瘦。  
 
妈妈后来想了个办法,给兄弟俩买了条狗狗,一条可爱的马尔济斯犬,通体雪白,是个小公主。

两兄弟果然喜欢的不得了,游戏也不打了,整天围在狗狗身边转。

“歪!有谦米!!!你和珍荣哥快来我家玩,有惊喜哟惊喜!!!”

“歪!在范哥!!!妈妈给小荣宰养了条狗狗喔!!!你和斑斑米来看狗狗嘛?我让妈妈给你做鸡腿哟~~~”

小荣宰恨不得告诉全天下他养了一条世界上最可爱的狗狗。

电话那头的有谦和在范挂掉电话后,不约而同地揉了揉差点没被震聋的耳朵。




荣宰刚给在范和斑斑打开门,小斑斑就被一个巨大的身影飞扑倒地。

荣宰新养的狗狗有点生猛啊--在范歪着脑袋思忖道。

斑斑缓过神来,映入眼帘的,是有谦放大的脸。

“你说话不算数!”有谦的语气又生气又委屈,“你明明答应了你会来”,言语间的委屈又重了几分。

斑斑脸色通红,顿了几次,终于吐出一句:

“你给我起开!这么大一坨,重死了!”

来龙去脉后来都讲通了。

这次六方会谈意义重大:有谦和斑斑误会清除,并问清楚了去对方家的路;在范吃到了鸡腿;珍荣吃到了肉;马克和荣宰家的狗狗有了一个好听的名字,叫coco。




“你看,人生就是这样,如果知道要去的地方,知道要找的人,就算会绕一点路,终不至于迷路。”
多年后,有谦和斑斑在加拿大看到麋鹿时,想起了小时候的事儿,斑斑如是说。

面对斑斑一言不合就开始的鸡汤,有谦一脸我信了你的邪,旁边的麋鹿则是一脸,你才迷路,你全GOT7都迷路。

评论(6)

热度(6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