亦桐

不可结缘

【全员】夕阳平常事 Chapter 9


马克和荣宰两兄弟,都出生在九月。为了庆祝哥俩的生日,在一个阳光和煦的金秋下午,妈妈邀请了哥哥弟弟们来家里开生日party。

自古就没有空手赴宴的道理,哥哥弟弟们早就攒下了零花钱,准备为宜七兄弟好好买一份生日礼物。

嘎嘎、谦谦和斑斑凑到了一块儿,这仨打算合买一份礼物。

"我只有这么多了啦。"有谦米把口袋掏了个干干净净,攒下来的钱少得可怜。

"让你天天买巧克力奶昔!"斑斑恨铁不成钢地戳了戳有谦肉嘟嘟的小脸。

"我倒是存了不少钱,只是……"嘎嘎欲言又止,"只是全用来买礼物的话我就没钱买驴了……要不我生日的时候你们送我一头驴?"

不好意思,在座的各位没有人买得起驴。

于是乎,当斑斑掏出一笔小学生眼中的巨款时,嘎嘎和谦谦眼睛都亮了。斑斑得瑟得不行,带着来路不明的巨款,领着哥哥弟弟前去买礼物。

另一边的蹦蹦荣荣小分队也打算合买一份礼物。

然而,蹦蹦一摸裤子口袋,钱,不见了。

历史总是惊人地相似,《夕阳平常事》都从第一章更到了第九章,没长进的蹦蹦,又一次着了自家弟弟的道。

荣荣赶紧把蹦蹦的下巴按了回去,还好自己身上还有些钱,足以买上一份好礼物。

Party当天,在范和珍荣就这样拎着一袋狗粮,出现在了马克荣宰家门口。

"哈哈哈 在范哥和珍荣哥送狗粮来啦!"

七七的大嗓门开心地嚷嚷着。没错,他JJP哥哥们来发狗粮了。

不一会儿,嘎嘎、斑斑和谦谦也拎着狗狗尿不湿出现了。要说这狗狗尿不湿可是个好东西,coco确实离不了它。

然而,段哥哥的神情好像有些怪异。

"总觉得……过生日的不是我和荣宰……而是coco啊!!!"团团终于忍不住咆哮出了心声。

毕竟是鸟宝宝都想魂穿的狗生赢家。

荣宰妈妈下厨房前,特意交代了七个宝宝,蛋糕是用来吃的,不准用来糊脸。重要的事情说了三遍后,就去厨房忙活了。

妈妈也是心大。

回来时,迎接她的是七张白扑扑的小脸,和一个死得很惨的蛋糕。

"不是说了你们七个不准互相抹奶油的吗!"
一群熊孩子,简直不听话。

"不是我们七个干的……"嘎嘎糊满奶油的脸上只露出一双大眼睛骨碌碌地转着。

"噢?那是谁干的?"

"哈哈,是我们八个!"顺着嘎嘎手指的方向,妈妈这才发觉coco白色的毛上也覆了一层不易察觉的白色奶油,小狗正兴奋得不得了,旋转,跳跃,追着自己的尾巴打转转。

"不准把奶油到处抹!"这句话妈妈们每年生日都在说,然而,哪怕长成了二十多岁的帅小伙,这七个人还是跟没长大的小孩一样,或者轻轻用手指在对方脸上划出一道奶油的痕迹,或者简单粗暴地把寿星的头按进蛋糕里。

其实,无论收到了什么样的礼物,无论蛋糕是抹在了脸上还是吃到了肚子里,永远有那么一群人,在人生的日子里陪着玩闹,陪着大笑,总是一件幸福的事。

段哥哥 & 崔七七,生日快乐❤


评论(10)

热度(5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