亦桐

不可结缘

【全员】夕阳平常事 Chapter 8


前一天晚上,在范发现斑斑在家里鬼鬼祟祟地翻箱倒柜,把一堆奇奇怪怪的东西塞进了书包,心下生疑,于是叫了珍荣,第二天放学一路尾随。

这下起因经过都清楚了,在范哭笑不得,就他俩那中二样儿还想唬住谁,得亏自己多了个心眼,及时出现。

林在范是JYP附小公认的扛把子,镇住两个小混混自然是没得说。

有意思的是朴珍荣。

读书人脑子就是好使,演起戏来又情真意切,三下两下忽悠得不知情的人都以为JYP附小是他家开的。

"Trust me,I'm JYP."

老师们又喜欢这个小孩,虽然实际上是因为荣荣乖巧懂事成绩好。一来二去,坊间便有传闻,朴珍荣是个一般人得罪不起的小少爷。

两个小混混着了这两人的道,连忙把斑斑和有谦拎出来挡刀:

"这两个小子敢自称是在范哥你的亲故,我们帮你教训他们来着……"

林在范看了两个弟弟一眼,说: "是亲故啊。"

表面平静,然而下巴出卖了他。

没关系,秋后算账。

斑斑和有谦两个识时务的,赶紧顺着杆子往上爬:
"都说了是亲故了,是吧在蹦米?"有谦完全不见刚才落荒而逃的小怂样儿,气焰之嚣张。

"没错没错。我们在蹦米哟~~~"斑斑脸上,大写的欠揍。

"嗯嗯……"在范应得那叫个咬牙切齿。

"我说",在范终于回归正题,"以后离我们家弟弟远点儿。"

在范视荣宰如亲弟弟一般,早知道有这茬儿,哪还轮得着有谦斑斑出面,自己早就来找这两个混混算账了。

两个混混看荣宰面善才敢胡来,没想到也是个惹不起的主,自认倒霉,只好忍气吞声赔了不是,此事作罢。

"还有,做人不能乱讲话",珍荣凑上前,贴着混混耳朵轻声威胁,"记住,林在范才是朴珍荣的马子。"

"并不是",在范捏住珍荣的后颈一把拉了回来,"之前说的没错,没有任何问题。"




放走了混混,四个人正准备打道回府。

是时候解决内部矛盾了。

读书人又出来兴风作浪:"我的弟弟有谦啊,现在是在范哥的亲故了呢!"

看到自家哥哥出走的下巴,斑斑顿觉不妙,拉着有谦就开跑。

一边逃跑还能一边回头扮鬼脸,嚷嚷着"哟!林~在~蹦~",看来被林在范追杀也没那么可怕嘛。

天边已泛彩霞。

看着一个哥哥追捕着两个弟弟越跑越远直到化作三个小黑点,暮色中还回荡着此起彼伏的"在蹦米在蹦呀林在蹦略略略",珍荣眉眼弯弯,笑得直不起腰。

这个事件的最后,段哥哥阴沉着脸把两个中二忙内教训了一番,让他俩小小年纪别总想着趁英雄,要知道哥哥们永远是他们可以求助的对象,永远是他们坚强的后盾。

嘎嘎则语重心长地对荣宰说:

"我们荣宰呀,不要活得这么善良。"

"不过活得善良,才是我们荣宰的魅力呀。"面对天真无邪的傻白甜弟弟,嘎嘎最终叹了口气,不再多说。

"杰森哥!你才是,活得善良一点叭~"不远处的斑斑作死地来了这么一句。

才被在范追杀完,又被杰森追杀,今天的斑斑依然想不通人生为何会这样。

哎,我们不要明天只争朝夕的王文王哟。

评论(3)

热度(7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